top of page
保安室

獨家安防管理平台
Holidaycom CCTV Client v1.0

界面1.png

​#歡迎預約示範#

CCTV監控管理平台 Holidaycom CCTV Client V1.0
界面3.png
界面4.png

#平台介紹

        Holidaycom CCTV Client分散式綜合安防管理平台,為我司結合視音訊、存儲、流媒體分發技術,自主研發的滿足大併發數訪問,長時間錄影存儲需求的分散式綜合安防管理平台,集中管理與分散式部署有機結合。
        平台適用于各類大型安防系統專案,具有強大安防子系統集成管理能力。 對視頻監控系統、報警系統、門禁管理、巡更、人臉識別、車牌識別、電視牆系統、電子地圖、物聯網設備、AI應用等多種安防系統的各類設備進行“一體化”的管理,通過調用相應的子系統,實現事件子系統間的相互聯動。完成各個子系統之間的資訊共用,資訊交互以及警情的聯動處理功能。提高用戶的易用性和管理效率,對各種突發事件、警情資訊進行有效的掌握,對各種資源迅速直觀地調度整合。

Client1.jpg
Holidaycom CCTV Client v1.0系統架構

        平台採用模組化設計、主從開放式的柔性架構:其模式為1台主控服務,配套多台從機服務,使用者可根據專案的需求,配多個流媒體、多個存儲服務,實現視頻分流、錄影分流減輕主要伺服器的壓力,以滿足更多使用者數訪問或者錄影的需求,從而滿足實際組網中對系統可靠性、擴展性、安全性及負荷能力等綜合要求。軟體靈活的元件擴容方式和強大的多級多域特性充分保證了組網的彈性擴展能力,滿足從上百路到幾十萬路大規模監控系統的組網部署和系統擴展需求。

Client2.jpg
Holidaycom CCTV Client v1.0服務模塊

#主控從機一對多

        一台主控服務理論上可以配套任意多的從機服務,以便達到使用者的訪問要求或者錄影要求,所有的配置均在主控服務上完成。所有的從機服務,在安裝、配置、註冊和運行之後,由使用者在主控服務上綁定從機服務,並設置是否需要錄影及錄影分區等。 當用戶端請求視頻時,由主控服務演算法分配訪問適當流媒體,用戶端再從流媒體獲取即時視頻或錄影重播等,從而達到最優的訪問分流。 當使用者需要錄影的時候,用戶端登錄主控服務,配置錄影工作計畫,在配置錄影工作計畫時,手動選擇錄影伺服器即可。

Client3.jpg

#設備統一管理

        針對海康Ehome、大華主動註冊、GB28181等設備,不同的設備需要往不同的IP位址或埠註冊,對實施人員極不友好。 Holidaycom CCTV Client v1.0則極大改善了這一問題,所有設備均由主控服務管理,海康Ehome、大華主動註冊、GB28181等設備也都往同一台伺服器註冊,對實施人員來說,十分方便。接入端無需固定IP,任意網絡即可連接。

Client4.jpg

主流設備廠商接入

項目案例

CCTV監控管理平台 Holidaycom CCTV Client V1.0
CCTV7.jpg

路政地盤工程

​太陽能監控管理系統

$600

界面3.png

連鎖餐廳監控

​統一監控管理 異地錄影

$600

東涌地盤工程

4G監控管理系統

$600

3.jpg

海洋公園地盤工程

4G監控管理系統

$600

​詳細資料下載

CCTV監控管理平台 Holidaycom CCTV Client V1.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