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電氣督察
Cable.png

拉線工程(網絡佈線)

寫字樓佈線、家居佈線、學校佈線、工廠佈線

Cable1.jpg
Cable8.jpg

為什麼網絡佈線如此重要


      即使是最新的IT硬件也僅能由網絡佈線的電纜(網線)支援。設計正確的佈線方案將降低總體基礎架構成本,並確保其運行至最佳水平。它還將提供靈活性,使其可以在較長的時間內增長和變化。
有趣的是,優質的佈線系統可支持大多數網絡組件並使它們壽命更長,但僅佔IT總投資的很小一部分。
電纜管理不善會直接影響企業的運營成本,如果網絡運行效率較低,則可能會影響連接的設備,服務器和存儲設備的使用壽命。還需要考慮停機時間,以及停機時間將如何影響用戶的整體生產力和士氣。


那麼我們可以做什麼?

1.在進行完整的站點調查之後,我們會根據建築物,用戶和要使用的設備類型來定制您的網絡。
2.我們可以在您現有的基礎架構上進行更新,以增加更多的用戶,更多的設備和更高的效率。
3.如果您要搬遷,我們可以移動整個網絡,服務器和工作站,並確保新站點的電纜足以滿足您的需求。
4.多年來,隨著不斷的用戶增加電纜添置,造成了混亂的佈線,我們可以可以從新梳理使其更易於管理。
5.我們將為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並具有成長和變革的能力。



我們佈線方案好處:
靈活性
性能可靠
減少停機時間
提高生產力
個性化設計的解決方案

 

 


我們所有工程我們均會使用Top 5 品牌的Cat5/Cat6 線,如 CommScope(USA)/Panduit(USA)/ Schneider(France)以確保品質和穩定性。
為了客戶也能清晰了解每一條線,我們會為每條線作出適當的條碼,讓客戶了解每條Cable的目的地。 如客戶需要,我們更可用Fluke 測量儀,提供每一條線效能報告書,以確保每一條線的效益。我們最終目的,都是希望能為每一位客戶解決他們所需。

Cable4.jpg
Cable6.jpg
HIK.jpg
Commscope.jpg
Panduit.jpg
Schneider.jpg
Cable10.jpg
Cable9.jpg

網絡線路整理前後對比圖

Cable2.jpg
Cable5.jpg
Cable7.jpg
Cable3.jpg
bottom of page